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圣诞老人来我家

如果你告诉我说你有一个惊喜给我,又不让我知道是什么惊喜,或者你给我一份礼物,又不让我拆开,一开始的时候我会东找西看找线索,然后我会冤魂不散地缠着你套话想略知一二,最后我会捉狂:“你这样折磨我,不如让我死掉算了!”

圣诞老人老早就飞过我家,把我的圣诞礼物摆在我家的圣诞树下了。我不知在树旁徘徊了多少时日,时而摇一摇,时而闻一闻。要我等到 boxing day 拆礼物,恐怕不行了。因为我明天就出国啦!查看了良辰吉时,是今天了。猜猜看,哪一个是我的圣诞礼物?

27 comments:

  1. 还有人要猜吗?第一个猜对的有奖!

    答案会在12012010揭晓。

    ReplyDelete
  2. 分明让我猜对而已。
    Twilight Saga Collection~~~~



    Yahooo~~~~
    mamamia~~~~~

    ReplyDelete
  3. 我猜错????
    不可能的。

    如果我有能力,我会送你手机~~~~

    ReplyDelete
  4. 可是第一個有人猜了,
    我隨便猜另外一個,
    那個Cavier Mask。

    ReplyDelete
  5. 我猜第一个啦,Gucci!

    你这样折磨我,不如让我死掉算了!这句好道锦哦!


    美女

    ReplyDelete
  6. 不过,那个gucci好像用剩一点那样的。。。。:(


    美女

    ReplyDelete
  7. 最后一个也可以啦。

    美女

    ReplyDelete
  8. 其实还没看留言之前,我也是猜SKII的。比较像你想要的。

    ReplyDelete
  9. 再猜再猜!

    你们看啦!我0530就爬起来了,飞机是0955的, 因为很好奇想知道有没有猜中!结果...再猜再猜!

    ReplyDelete
  10. 我猜那支黑色的东西- Akita。
    因为我不知道那是什么????
    有谁可以解释一下。

    ReplyDelete
  11. Canon!
    Aaron (with Kin's pose)

    ReplyDelete
  12. Josh,

    you are right! and the consultant of the gift was... guess who?

    cy

    ReplyDelete
  13. 我觉得全部都是你收到的礼物。

    ReplyDelete
  14. (鼓声)ladies and gentlemen,终于有人猜对了!得奖人是:Sheenyit!礼物见面时送上。

    ReplyDelete
  15. 嘿嘿,都说我是聪明人了!哈哈!

    ReplyDelete
  16. Kin,
    哈哈!你惨了!
    我们都猜对了!全部都应该有礼物。因为你是问哪一个是你的圣诞礼物?而我们猜的都是你的圣诞礼物,是不是算猜中?罚你送给全部有猜的人礼物!

    我猜Twilight Saga Collection是Jackie送的。
    看来送香水给你的人诚意马马喔~~~~

    ReplyDelete
  17. 亲爱的DK,
    新年快乐!
    我想你是适合拥有很多香水的男人吧,所以很多人喜欢送你香水。
    前年去找你的时候我也是送你香水喔,我可是真心真意的 :P

    CH

    ReplyDelete
  18. Jackie,
    我在機上看到,
    那支黑色的Akita原來是驅蚊用的。

    ReplyDelete
  19. josh
    我也看到了,哈哈~~~

    ReplyDelete
  20. 哇!好高档的驱蚊水呀!哈哈~~~

    ReplyDelete
  21. jane
    不是驱蚊水,这是很骸特的东西。
    叫DK 解释给你听。

    ReplyDelete
  22. 哈,Jane等下那给你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