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懒人一族



之前一直嘲笑琴琴是懒人。还和安娣夹买一起说要绑一个大饼在他的颈上。我啊,要是懒起来,连自己都受不了。可能是知道下个礼拜要开工,接下来的三个月半,运气好的话可能是朝九晚五,运气不好搞不好是朝九晚也九,今天成天赖在家里,看星光大道和康熙来了。傍晚出去游个几圈泳,其他的时间都赖在家里,只差没发霉。
刚刚在苏妹那里看见她送给琴琴的猫猫,突然想起我在猫城买来送人的猫猫还没有包呢。我这种懒人,就是摆满招财猫阵,也不会发的。唯有买来送给人家,希望人家发达,我马也水涨船高囖(阴笑)。

11 comments:

  1. 哇哇哇
    祝你工作顺利~~~
    加油哦!
    收多点钱等我们来花啊~~~

    ReplyDelete
  2. 这只猫很特别
    肯定是招财猫

    ReplyDelete
  3. 苏,我都说了咯,有招财猫我也不会发的 :P
    琴琴,想你叻!

    ReplyDelete
  4. 怎么办,我超喜欢这只猫,有办法帮我弄一只来吗!?

    ReplyDelete
  5. 惨,买的时候就只有那么一只啵。还是你print出来?

    ReplyDelete
  6. dk
    我吃醋了。
    你只想琴琴?eh?!
    我和jojo呢?

    ReplyDelete
  7. Kin开始工作,他的blog要又要开天窗了~~~

    ReplyDelete
  8. See!我就知道一定还在懒。。。。。。。

    ReplyDelete
  9. 人家每天要上班赚钱养家啊!你就忍一忍吧。

    ReplyDelete
  10. 你抽點時間update blog啦,會想你的!!

    ReplyDelete
  11. 大哥
    懒太久会变丑的,eh?!
    你要丑?
    还是帅?
    要帅还不赶快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