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怀念国家公园

那是十年前的事了。我们一班浩浩荡荡出游国家公园。年轻的时候真的比较能吃苦。不记得坐了多久的巴士抵达Jerantut,只记得长长的舢舨乘着褐色的淙淙河水行驶两三小时。兴奋地期待时间一晃就过。挤在破烂的竹茅,冰冷的水往身上就淋。密林徒步小心翼翼。不怕老虎其实唯恐吸血水蛭。有点遗憾没法更深探索热带雨林。无奈贫穷书生身不由己。还是无法遗忘晚上的高潮。仰头一望万帐穹苍人醉。星影确实摇摇欲坠。我们何时再游国家公园,再度陶醉在虫鸣星影之中?

18 comments:

  1. 仰头一望万帐穹苍人醉。星影确实摇摇欲坠。好诗情画意哦!
    我这个星期五就出游国家公园。
    让苏妹代哥重游吧!不知我的哥哥又会不会sponsor sponsor 一些盘川。。。 哈哈!

    ReplyDelete
  2. 带我去好吗?哥哥是无业游民,靠嗮你啦!

    ReplyDelete
  3. dk 的文筆真的不賴!
    鼓掌.......

    ReplyDelete
  4. 對呀,搞到別人不好意思收徒弟.你看你!

    ReplyDelete
  5. 锦兄,我存了好久的钱才能出游国家公园而已。你不是月中去欧洲吗?到底谁要带谁?谁要sponsor谁呀?
    各位大哥大姐,你们评评理啊。

    铁娘子,小贤,锦兄不止文笔好,人也很好。
    ehem,人也长得帅!

    eL,不收徒弟,但记得收学费就好。哈哈!

    ReplyDelete
  6. 對呀,收貴貴的,然后去歐洲玩。呵呵

    ReplyDelete
  7. 趁我不在讲我坏话?哈哈!

    ReplyDelete
  8. 其实啊,我blog就是为了要重拾我对华文的熟悉。你们的指教我会很感激的!:)

    ReplyDelete
  9. 坏话?

    铁娘子,小贤,锦兄不止文笔好,人也很好。
    ehem,人也长得帅!

    好像既都是好話!!

    ReplyDelete
  10. yes dk really really长得帅!

    小贤, josh ..... also!
    how about el??? i think 也帅 lahj ....

    sorry broken english and chinese as this pc has no chinese ! :P

    ReplyDelete
  11. eL??有的..在他部落格的一本書上,你們若有心,查查看,查到偷偷告訴我.. eL,對不起出賣了你..他應該不會進到這來了吧...他超帥..美美,三個里面我最爛,最老!!

    ReplyDelete
  12. 较老?maybe。最烂?呸呸呸!哪儿有?!

    ReplyDelete
  13. 咳咳.發生什么事了?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