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小弟

快三十岁了,其实有点小尴尬。 去菜市场买菜,卖菜卖肉安娣开口就问:“来,小弟,要买什么?” 去餐馆吃饭,服务生会问:“小弟,要吃什么?” 班上的同学,都以为我最年轻,还以为我刚刚大学毕业。 就有点小尴尬,但我乐在其中。总比人家问你:“UNCLE,要买什么?”“UNCLE,要吃什么?”来得好! 还能叫多少年呢?就多几年就该停止了。到了四十岁,如果还有人叫我小弟,我真的会说:“你瞎眼啊?”

4 comments:

  1. 是啊,很多人都叫我安可了!!你還在讀什以科糸呀?

    ReplyDelete
  2. really, 安可?哈哈!我目前在修汉语教学教育专业文凭课程。

    ReplyDelete
  3. dk:
    這不是證明你保養得好LOH!
    你應該開心才對!

    29年華還不算老啦!
    那有那麼快升級變"安格"???

    汉语教学教育专业文凭课程~~~~
    哇, 你的漢語一定" JING KIANG"!!!!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