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14

地中海小镇的日落和日出



在突尼西亚,Mahdia是我最喜欢的小镇之一。
古城小小的,街道像欧洲。
若不是处处有马蹄形的阿拉伯式门提醒,我还真以为我在欧洲。

傍晚,从El Jem回来后,我们散步到海边。
云在像圣托里尼的那个角落,在日落之前,离开了我,赶去澡堂。
公共澡堂都把黄金时间留给男人。

我继续走,发现海湾的尽头,有个美丽的坟墓。
大大小小的大理石墓碑,在蓝天之天,在地中海之旁。
有人在钓鱼;有人谈情说爱;有人慢跑;有人驾着Vespa飞驰而过。

回到旅馆后,我告诉云:你一定要去看看。
云喜欢坟墓。

隔天早上,我们起个老早,去坟墓看日出。
我们各自走着。我们有各自拍摄的主题。
日出之时,阳光真是美丽啊!

云说她愿被葬于此。

4 comments:

  1. 谢谢你带我去那里。真的好美好美。我最喜欢的坟场。

    ReplyDelete
  2. 美到没有朋友料。。。

    sy

    ReplyDelete
  3. 迷人的日落是疲勞一天后,美麗的禮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