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我也不知道

早上,理好头发后搭地跌回家。地铁里搭客三三两两。
武吉士站,四个安娣双手提着黄色的马龙补品塑胶袋走进车厢,坐在我的周围。
阿裕尼站,列车停下,执勤人员走进地铁里叫搭客下车搭下一辆列车。
安娣们聊天聊得正开心,不知道执勤人员在赶人。
我跟安娣说,要换车了。
安娣赶紧提了大包小包走出列车。
“诶,怎么没有报告?”
“作莫要换车?从来没有在阿裕尼换车的!”
“有发生什么事吗?作莫要换车?”
四个安娣围着我问。
只好笑笑,不知道如何回答。
“安娣,我不知道,我也是被赶下车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