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一股挥之不散的怨气

连续工作了近三个星期,其实心里一直有一股无法甩掉的怨气。对于每天0720起床2000归来2300上床睡觉的例行,又无法如往常有多余的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那股闷在心里的怨气,让我想起多年前在Sizzler工作的我。当时,云常常埋怨说我火气大。每天工作12个小时,一小时仅仅$5的工资,晚上回到家里浑身是油烟味,火气怎能不大?如今不是因为工资低或油烟味,是一个公子郁郁不得闲在闹脾气。遭殃的马是身边的人。加上网站上了却无法投身经营。原以为我以过了工作不为钱的日子,其实不然。中午去KL冲一冲怨气,就会好了。

6 comments:

  1. 哈哈~~~
    你可千万不要带你的怨气来KL哦~~~~

    ReplyDelete
  2. 我等你很久!你还好吗?
    骂不够的话,还可以加上你喜欢的OX*^$)*&%#词语哦!
    不必为钱工作,真让我羡慕!KL会喜欢你,但记得小心信用卡花钱过了头哦!

    ReplyDelete
  3. 哈哈,阿威还有点了解我!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不敢当,我哪敢承认有点了解你!应该说是将心比心吧!

    最近,我下载了《正负2度C》这出纪录片,希望通过这能了解关于温室效应的专著课题。内容不错,有空就关怀一下地球咯!下载网址我已张贴在我的部落格《请你爱他》的博文内。

    当然,我知道你人面广,所以若你欣赏后认为这不差的话话,就麻烦你多跟其他朋友分享。

    爱护地球,你我有责。

    ReplyDelete
  6. 威,
    DK会有点心虚,因为他每晚都要开冷气睡觉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