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说说2012

*照片摘自电影的官方网站www.whowillsurvive2012.com

我喜欢Independence Day,看了三次。我也喜欢The Day After Tomorrow,看了两次。我想我就是喜欢这一种充满特效,科幻,场面浩大的动作片。不用思考太多,坐下来,让电影剧情的高潮迭起牵引。也许感动落泪,也许开怀大笑。我不需要一部电影来勾起我的思绪,我只要那两三个小时的娱乐。所以,我喜欢像2012一般的动作影片。电影里有令人想站起来为他的成全大我鼓掌的英雄,有令人咬牙切齿想往他的肥脸吐一口痰的坏人,也有爱情,亲情,和友情,帅气的飞机师和漂亮的总统女儿是bonus。看完了2012,就觉得很爽很过瘾。现在,我很好奇。导演Roland Emmerich安排了外星人来侵略地球的各大城市后,再来一个冰河灾难袭击北美洲,现在又来一个无人能幸免地球末日,what’s next?导演也是The Patriot的幕后功臣。The Patriot,我看了四次。

去跑步的时候,突然看见地上的裂痕。诶,2012距离我们只有两年!

4 comments:

  1. 2012带出很人性化的一面。
    当总统留下,在灾场问抢救人员时,那人表现很不友善,但抬头看到是总统时,态度立刻改变。

    呵呵,我其实很期待2012的到来。
    那年,我将踏入你今年的岁数。

    ReplyDelete
  2. 对啊,可是人都有好的一面,那个痴肥的苏联暴发户到最后只是一个爱孩子的爸爸。

    ReplyDelete
  3. 对的。
    我外甥女对我说,她最感动的一幕是那苏联暴发户(拳王)用尽吃奶之力推那对双胞胎孩子上方舟。

    ReplyDelete
  4. 人總要向好的方向想, 假如真的有這一天, 我們的力量有限, 只好從今珍惜身邊的所有人及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