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快摆POSE

是的,就是你。就是你! 不要迟疑,就是你。就是你! 还不快点摆POSE?

14 comments:

  1. 照過來照過來
    笑一笑笑一笑
    卡喳卡喳卡喳
    美美,美;美,美美!

    ReplyDelete
  2. 那你就灿烂地笑吧!:)

    ReplyDelete
  3. 好了大家一起笑......

    SAY CHEESE......

    A JUN A JUN .....(FOOCHOW)

    ReplyDelete
  4. 除了拍山水樹木花草,我們的約定呢?

    ReplyDelete
  5. 锦兄,下次在盛哥的婚礼时,一定要教我摆POSE,拍我美美的照片。
    很怀念那天我们一伙在batu cave跳舞和乱乱摆POSE的照片。。。现在很想爱人哥哥和Ryoko。今年应该不可能看到他们了。

    ReplyDelete
  6. 美美啊,厕所里的沙龙照是没有,在草原里的,一大堆。改天会上载。拭目以待吧!:P

    ReplyDelete
  7. 苏妹,我们去Langkawi拍!

    ReplyDelete
  8. 我有锦兄的沙龙照。。。 哈哈哈。。。(remember the pic tat got u, cutecute joe and pinnky)....

    期待啊!浪嘉微,我们来啦!

    ReplyDelete
  9. 只可惜我去沙巴的相片.....(哭)
    我的相机溺死在海島上了,
    美美的相片.....沒了!!!(哭)

    ReplyDelete
  10. 拍的照片没了,真的很可怜。上次我去阿姆斯特单和比利时的照片,也没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