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三更半夜,最怕电话突然响起,会让人顿时魂飞魄散。 三更半夜,如果有人敲门,房门突然“砰砰”响起,更为恐怖,吓坏胆咯! 28052009,零时分,享受了Cesky Krumlov的中世纪美后,睡得正甜。房门突然“砰砰”响起!不是我亏心事做得多,而是乌漆嘛黑的夜晚,又身在曾经是共产国的捷克,加上旅馆是在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郊外,难道是苏联来袭,酒店要我们撤离不成?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摸黑去开门。小心翼翼地从门缝之间往外瞄,歪咯海咯,是YC啦!他穿着卖烟通,手里拿着特制蛋糕,站在门外,细细地说:生日快乐啊! 草草吃了两口糖分超高的蛋糕,又爬进被窝里,继续呼呼大睡。睡醒后要去布拉格叻! 这次真的有surprise到咯!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酱就过了三十个年头。
    希望你永远快乐,幸福!
    (抱抱一个)

    ReplyDelete
  3. 小贤怎么把email给删除了,我刚刚才想要email你!

    ReplyDelete
  4. 你一點感恩惜福都沒有.

    也許YC要看你SURPRISE的樣子結果你還


    草草吃了两口糖分超高的蛋糕,又爬进被窝里,继续呼呼大睡。睡醒后要去布拉格叻!


    是我就將蛋糕PEK在你臉上.....
    (不過說說而已啦)我可是斯文的美美!

    又看到我在528留言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