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腰肌劳损

腰肌劳损。腰肌劳损。医师说了数次。
也许他说的是腰肌“老”损,那更惨。
辣妈介绍,到淡滨泥一家中医诊所诊疗。说那何姓的医师医术高。
去了两次,今天是第二次,都没遇上何医师,替我治疗的是黄医师。
趴在床上,医师东压压,西挤挤,腰肌劳损,他说。
先来个热疗。开了一盏“灯”,照在背部。
然后点火,在玻璃罐子里快速地绕了一圈,吸在腰部肌肉,然后拔起。
同样的动作重复了多次,吸在不同的部位,感觉好爽。
然后插针针灸,开电,针一抖一抖的,非常有规律。
闹钟响了。拔了针,开始推拿。
背部啊,腰部啊,都推。推倒臀部的时候奇痛无比。
然后把我的大腿提起,东矫西矫的。骨头不时发出咯咯声。
“你有跳吧。”医师问。
“没有。我已经停止跑步了。”我说。
继续推,继续举,继续矫。
“你有跳吧。”医师再问。
“有啦,年轻的时候我是打排球的。”我说。
“对啊,我就知道你有跳。”医师说。
被医师摆布了足足一个小时,舒服多了。


年轻人啊,年轻的时候真的不要太逞强。你看,你看老人,肌肉老损了。

7 comments:

  1. 啊,不懂我家老弟有没有这个毛病,问问他看。
    照顾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弟是打什么位的?

      Delete
    2. 忘了这里留了言。
      他好像是settle(?),他们叫他:turtle的。:p

      Delete
  2. 哈哈。太好笑了!
    你应该有跳吧!应该有吧!!!

    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去西藏你要帮我背背包喔!

      Delete
    2. 再看吧!还不知道谁帮谁呢!:P

      云。

      Delete
    3. 自己肥厮大只竟然要叫弱小女子(?)帮你背背包?!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