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病了一场


在河内的时候就已经觉得身体不舒服了。想必是天气导致身体受不了,着凉了吧。出发前一个星期就开始注意河内的气候了,都在20度左右,还有变热的迹象。带两件长袖上衣,应该就没问题了。反正我还有围巾和风衣呢。抵达河内当天,温度是十二度。要死,明天去沙坝想被冻死不成?赶紧和大伙儿出去买寒衣。逛了几间店都没看上喜欢的。这是河内,what do I expect?最终买了一件褐色的毛衣,非常喜欢。再多几件毛衣都没用吧。河内的浓雾怎么躲得了?吸进肺里的皆是寒气。去下龙湾回来后,就真的感冒了。不单感冒,腰部也疼到无法弯腰穿袜子。老爷啊老爷,才3o出头,就已是贱骨头一副。回家5天了,感冒快痊愈了,腰部不痛了。还是家里舒服啊。摄影:510

4 comments:

  1. 510, photo quite nice leh!


    beauty

    ReplyDelete
  2. beauty
    谢谢赞美!
    拍得美也是因为是Dk借给我的镜头有厉害!

    ReplyDelete
  3. 哈,那要谢谢Canon咯!

    ReplyDelete
  4.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other goods by the North Face Jakker , the you can visit www.thenorthface-2011.com , it will not let you down.Taffeta emergency hood. Double-layer taffeta on shoulders. Internal zip stow pocket. Two hand pockets http://www.thenorthfacejacke-dk.com/index.php/north-face-jakker-dame.html. Velcro adjustable cuff tabs. Hem cinch-cor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