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姐妹



我和《姐妹》的关系是六年前开始发展的。当时我在特丽莎上班,工作范围包含些许公关部分。今天早上,下楼买包吃,顺便走进7-11,看看姐妹上架了没。终于上了。封面是汤唯。一直觉得汤唯是个气质出众的女生,但真人却少了会令人倒吸一口气的魅力。后来我当全职公关了,在新加坡迪奥旗舰店开张时和汤唯有一面之缘。封面上的汤唯,漂亮极了。乱中有序的头发散发少见的野性美。我人生中的第一个专栏,在这富野性美的封面之下展开。我只是一个非常幸运可以做自己喜爱做的事的人。

9 comments:

  1. 恭喜恭喜啊專欄作者。
    :)

    ReplyDelete
  2. 美女,谢谢!还记得你和富哥替特丽莎设计roadshow的海报吗?哈哈!

    嫣薇,多多指教啊!:)

    ReplyDelete
  3. 啊哈我完全忘啦,问富哥有咩有咩有这样的事咩,他竟然记得哦!酱久世纪啦,真是要“哈哈”几下 :D

    ReplyDelete
  4. 哇,我的朋友是专栏作家叻!哈哈!我也沾光,好吧、等下去买本姐妹来看!

    ReplyDelete
  5. 我想说的是:

    ~ 中秋,快乐.



    影子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