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我在Page One


一早就出门了。到安详路去拍照。后特地去了Page One一趟,听说我之前为Moleskine设计的旅游日志已经开始在那展出。Moleskine去年launch了Passion系列笔记本,今年推出全新的6个设计,包括时尚、园艺和旅游笔记本。Moleskine亚太区的经理一直有追踪大脚印。因为喜欢,所以特别邀请我设计我个人的旅游日志,然后配合Moleskine Passion的推出在亚太区各地展览,希望借此让更多人认识大脚印。这是我的第一个“公开展出”,小有满住感,虽然我的日志被排在最后一面。然后发现Page One有两柜子的中文旅游文学,一口气买了4本,看来今天要下大雨了。

5 comments:

  1.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ReplyDelete
  2. 哇!
    为什么说是最后一面呢?除了这样的架子展出,还有印在那些笔记本里吗?

    ReplyDelete
  3. 谢谢大家捧场!美女,就只有在架子上展出而已,已经很开心了。看来我要天天去Page One把那展览册翻到最后一面给人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