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Update

今天,同事说,Louboutin的人来电告知,他们在法国找到断跟的配件,会运过来,然后为她修。顿时,我感动。多年前在一个应征会上,考官问其中的一个应征者:what is good service to you? 应征者随即回答:to serve beyond client’s expectation。应该就是这样。如果他们推出男装Louboutin,我。一。定。买。千万不要在30062011之前推出啵!

3 comments:

  1. 我猜你只會忍到聖誕節咯。

    ReplyDelete
  2. 哈哈,11月20日的国际儿童节,你们要买什么礼物送我啊?

    ReplyDelete
  3. 哈利路亞!!!

    DK,你記得SATC2開場沒多久,鏡頭便有特寫Carrie一雙鑲滿閃石的Louboutin嗎?我的女友就是穿著那雙四寸高的Louboutin在中環斜梯上下自如、健步如飛,我當時想,天啊,Louboutin一定很好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