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五味杂陈



我不是乱用成语。只是觉得五味杂陈用在这里非常贴切。亲爱的朋友做的油炸鸭胸和西瓜羊奶奶酪沙拉,原汁原味,没有调味,五味杂陈,赞!
用料:鸭胸、西瓜、羊奶奶酪(feta cheese)、橄榄。
做法: 1. 把西瓜切成块状,加入羊奶奶酪和橄榄,搅拌后待用。 2. 在热锅里加一点点油,放入鸭胸,用慢火煎炸。鸭皮朝下。 3. 鸭胸熟后,切成片状,即可和西瓜羊奶奶酪一起上桌。

7 comments:

  1. 啊?一点调味料都没有,好吃咩?不过卖相是不错啦!

    ReplyDelete
  2. 下次煮给你吃。不过美的鸭胸难找。

    ReplyDelete
  3. some fresh ground black pepper would bring out the flavour of the watermelon and feta.

    l

    ReplyDelete
  4. 说定了哦。等我从上海回来,你也忙完了!我们、育,一定要好好聚一聚。(在机场等飞机起飞时~~~)

    ReplyDelete
  5. 给我的份量可以多一点吗,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