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一脚踢



昨天,月中,公司的兼职会计进公司来处理会计,也是我们员工claim钱的时候。会计看见我claim的事项古里古怪的:synthetic turf for Havaianas Teams press kit plastic boxes for Havaianas Teams press kit等等,就随口问问。我解释说是应顾客Havaianas新系列产品的推出,为了吸引记者朋友们的注意,而设计的创意press kit。会计有点乍舌:这些也是你们想的啊?
不然?!我们做公关的,不止卖身(出席活动时得衣冠楚楚)卖声(和记者通电时得客客气气兼圆滑)卖艺(撰写新闻稿),还得用脑叻!
Havaianas Teams系列是Havaianas配合世界杯而推出的限量版设计。绞尽脑汁建议了足球场的点子,还得到处寻找材料,还得顾及顾客的预算。要美,质地要好,又得便宜。说了一大堆,重点是:你说我还有时间blog吗?

3 comments:

  1. 很哪很哪,知道你很忙啦~~~
    忙中记得保养啊~~~
    祝你有个好周末!

    ReplyDelete
  2. 哇,果然有讲到重点叻!!

    ReplyDelete
  3. 看到拖鞋,使我想起有人竟然没有邀请我参加抽奖!!!!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