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Earth Hour 2009

如果你家里没用节省能源灯泡,去菜市场没用环保袋,或白天在家里也开冷气,那shame on you! 朋友啊,这些那么微小的举动,对于环保,却有着巨大的影响,你不知道吗? 地球生病了,你我七老八十,死了就算。你的儿子呢?女儿呢?孙子孙女呢?侄儿侄女呢?以后,让他们戴着氧气筒出门,不然缺氧而死,因为森林没了。让他们穿太空衣出门,不然皮肤癌而死,因为臭氧成破了。干脆,躲在家里算了,别出门!会不会饿死啊? 醒醒吧!行动吧!就在这个星期六,2009年3月28日。 *picture courtesy of http://www.earthhour.org/, 你不会认为地球是我拍的吧?!

3 comments:

  1. 我这个良家妇女去巴杀买菜时有用环保袋,家里完全不开冷气,我有环保!

    ReplyDelete
  2. 这样你比我还环保叻,我晚上开冷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