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赢了!赢了!

终于赢了!哇塞,过年至今,我和大牛打网球,还未赢过。今天,我终于赢了! 大牛是我小学的好友,同班有几年吧。当时,我们都是运动员。大牛和我什么球都打-羽球,篮球,手球,排球,也是田径校队。他除了排球外,其它的都比我强。可是,我的运气比他好一些。因为被选为排球州手,因此被选为全校最佳运动员。 中二,我转校,从此和大牛失去了联络。时隔十四年,我和大牛机缘巧合地碰面,他成了我打网球的咖,重新在球场上打个你死我活。 一路长虹,HU SA!

6 comments:

  1. husa husa, keng sa keng sa, neh wai sa neh wai sa!

    ReplyDelete
  2. 我突然想起:人妖打排球!哈哈!

    ReplyDelete
  3. 云,千万别公开解释你所写的!

    ReplyDelete
  4. mui,我可是重炮手,你要我smack你啊?

    ReplyDelete
  5. choy,我哪里会公开喔?我还是要顾自己和我们的形象的!嗯,其实最后一句是YC说的!

    ReplyDelete
  6. neh wai sa loh,酱都要出卖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