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我的恶梦

以前,我常常会发这样的梦: 1. 我从很高的地方滚下,滚啊滚啊。。。然后突然急速往下跌!我最怕发这样的梦,因为我会从睡梦中弹起,然后辗转难眠。 2. 我被鬼追,追啊追啊,我跑啊跑啊,鬼拼命地追,我拼命地跑。。。这种梦,我也很怕,因为隔天醒来,会很累。 3. 我打排球,开球,怎么开都不过网。又或者我扣球,怎么扣,也都不过。 我和朋友分享我的这些恶梦,他们说是压力。好久没有发这样的梦了,希望它们不会再来。
p/s: 鬼照是亲爱的云拍的。照片里的鬼,是我。

6 comments:

  1. 你还记得你其实是要怎样的效果吗?结果咧,像鬼一样!:P
    嘿,好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哦!叫德国那条赶快滚回来吧!

    云。

    ReplyDelete
  2. 嘿,我想起云说你在云顶挣扎尖叫可是她看了一眼又回去睡,有好笑到。哈哈。如果你现在的生活会再发恶梦,这样就祝你噩梦连连。

    ReplyDelete
  3. 她连看都没看吧?!我的朋友,在我垂死挣扎的时候,连看都不看一下!还是爱你。

    ReplyDelete
  4. 哇,要这样讲我哦!我是真的有看一下!不信你问那个压你的!:P 我还好咯,那PS连听都没有听到!
    虽然你这样讲,可是还是爱你!明天见!

    ReplyDelete
  5. 难怪她赢钱没我们多,哈!

    ReplyDelete
  6. 期待。床为你铺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