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悔改

那个天龙国的女生,今天在班上,向大家认错。听得我心酸酸的。孰能无错,知错能改,就很不错! 薰衣草又开花了!

4 comments:

  1. 她的勇气是我所钦佩的,真的。至少我觉得自己可能没有她那么勇敢!

    云。

    ReplyDelete
  2. 你有被感动到喔?我觉得她只是碍于形势,随便道个歉而已。对于她而言,道歉只是个手段,最重要的是能达到目的。

    ReplyDelete
  3. 希望她是真的道歉,give her the benefit of the doubt吧!不然我又得post一张杂草的照片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