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自驾闯荡低调奥地利

早己风闻奥地利这个国家的美,但实际上对它的了解确是少之又少。这个五月,我看了它的万种风情,然后迫不及待地要与你分享。

五月中旬,春末夏初,我和旅伴飞到了德国的法兰克福,租了一辆马赛地,然后沿着德国著名的罗曼蒂克之路一直南下,最后终于踏上了奥地利的土地。对于奥地利,我对它真的不很了解。唯一的印象是来自音乐之声The Sound of Music)。知道说戏里那绿油油的大草原,在起伏连绵山脉的衬托之下,是如此地让人精神气爽。另外,几年前我为一家著名的水晶品牌公司做公关宣传,所以我知道在奥地利有一个著名的水晶世界。真的如是则以!做了一些网上搜寻及看了几本旅游书籍,理了个头绪,出发!

8 comments:

  1. The hills are alive with the sound of music......

    XD

    真的幾漂亮一下的咯......

    ReplyDelete
  2. 著名的音乐神童莫扎特是在奥地利出生的。

    ReplyDelete
  3. eL,是咯,欲罢不能,一直唱。

    Jane,是的,是Salzburg。

    ReplyDelete
  4. Hi DK,

    请问马来西亚的驾照可以在奥地利驾车嘛?
    想明年5月去。

    ReplyDelete
  5. 可以啊!可查询:

    http://www.theaa.com/motoring_advice/overseas/idp-requirements-by-country.html#notes

    5月去奥地利非常理想!祝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6. Hi DK,

    你是持有马来西亚驾照还是新加波驾照?

    我email问europcar和机件租车公司,
    他们都说我需要id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