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一起睡

24122009会到KL过夜,隔天一早一行人浩荡出发米乡。举棋于JennJo的香闺,不知哪边有好床。苏妹却举棋于KLTI之间,毕竟TI有直通巴士去机场。我说,你去KL吧,我们一起睡。好久没有一起睡了。其实也只有一次,我们一起睡过,身边除了苏妹,还有Jenn。在祖的家,我们在客厅里席地而睡,结果只睡了两三个小时。一直谈天。天亮了,带着红肿的眼睛,捉鲍鱼,采士多啤梨去。

7 comments:

  1. wah~~~~~
    我的玛雅~~~~
    你忘了,除了祖的家,我,你和Jo还在酒店一起睡过的也。那天你醉倒,我们开心极了,拍了你很多很miang的照片,呵呵~~~

    我再让你知道我最后的决定。
    btw,在jenn的家就比较有freedom 毕竟没有大人。
    在jo的家也好,她家让我有家的感觉。
    or,你要去酒店和你的哈尼一起睡?呵呵~~~

    ReplyDelete
  2. 呕买哥,我当时一定醉烂!你千万不要上载我醉烂的照片啊! Jenn的家好啊,没有大人,我们可以玩的更放一点。你想得周到。

    ReplyDelete
  3. 蘇妹摘絲羅杯里的照片,好可愛..

    ReplyDelete
  4. 小贤
    谢谢你的赞美,还好DK没有拿出那些我很吓人的照片,呵呵~~~
    我和DK像家人,不会出事的。
    DK酒品也很好,醉后就只想睡觉。
    另外,我的酒量也很不错的。

    ReplyDelete
  5. 是咩?酒量不错酱我们这次在Langkawi就可以喝个痛痛快快!

    哦我其实也赞成去珍妮花的家,此终可以比较乱来!(哈哈),如果在我家,就没办法酱啰。

    DK,

    你这醉咔,竟然忘了我们睡过??

    ReplyDelete
  6. 哈哈,小贤,还好苏妹和贵妇都是正人“君”子,没有乘人之危。
    诶,会不会过几年后,牵一个三岁大的来说:叫爸爸。晕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