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做梦

我很喜欢光线,喜欢屋子里有阳光照射进来,让人觉得有生气。

我喜欢做梦,如果有那么一天,我能够建一间屋,我心目中的那间屋会是阳光充沛的一个家。屋顶一定会特别设计,从日出就把阳光引进屋里,随着太阳的移位,阳光照射在屋子里不同的角落。阳光可能从零度开始,慢慢移向十度,然后二十度,然后到九十度,再慢慢往零度移位。移位的幅度是这样的吗?(咦,还是移向180度?)然后屋子里的某个角落,摆放着一个橄榄树。早上我给它浇水,然后阳光经过橄榄树那儿,让橄榄树吸收紫外线进行光合作用。植物是这样成长的吗?

我喝着香醇的茶,等着你来,然后天南地北。

不用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