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最后一战

大学的时候,最怕的就是要分组做作业。大多数的洋人得过且过,拼了父母老本的亚洲人,往往认真对待。聪明的洋人,看准了哪个有拼劲的猎物后,一说分组就对那猎物死缠烂打。亚洲人也不笨,往往宁愿挂上排洋的臭名,也尽量物以类聚。

这次重回校园,还是不喜欢分组做作业。要找到一班臭气相投的,难如登天。经过了十个月,臭气接收器也核对出结果了。指标在同一个指数的,应该就是这几位安娣了。和简单的人做朋友,最快活!

下个礼拜要present语言对比,我们是4个臭皮匠,误打误撞!组长Sandy,是广告界奇才,是我们的创意总监。辣妈Jane,是金盆洗手的女强人,站在台上说话一定气定神闲,是我们的发言者。Joann,她说他什么都不会(果真!诚实是一种美德)负责做ppt。我这个做公关的,就负责文字这块了。

臭皮匠一出,谁与争锋?看招!咻(看箭)!

6 comments:

  1. 有把握打赢那位将和你睡在一起的对手吗?
    呵呵~~~

    ReplyDelete
  2. 你,挑拨离间!我们是好朋友来的!

    ReplyDelete
  3. 真的吗?
    当然,我是相信你的。eh?!
    加油啦,为自己,为你的队友~~

    ReplyDelete
  4. Sigh!令你失望了!并没有你想的站在台上说话一定气定神闲,相反的还超紧张!幸亏前半部有你压阵。哈哈!pai say 啦!不过我们的ppt肯定是最漂亮的。这要谢谢我们的创意总监Sandy了!

    我们的臭味指数不只一样,步伐还很一致叻!与你们在一起让我自己也觉得跟你们一样年轻。真好!

    ReplyDelete
  5. 还好有你这个过动辣妈,不然我们还不是软绵绵?诶!

    ReplyDelete
  6. 哈!应该是你才可以软绵绵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