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懒汁来袭

我就是酱犯贱。 两个月来的早出晚归结束后,我的身体和意志力好像罢工一般,就什么都不想做。 懒汁来袭啊! 明天考试,我看了两页讲义,就看不下去了。 元认知告诉我,是时候了读书了。 背了几行,又跑开了。 一时上网看youtube。 一时想想后天朋友的婚礼我该穿什么。 写了几张感谢卡,谢谢几位支持我的媒体朋友。 又上线流连在文字中。 唉,我真的享受足不出户整天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的。

1 comment:

  1. 一个家太舒服,就会很宅。
    一个家太舒服,就会酱懒。
    一个家太舒服,就会酱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