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正式开工

今天,我是摄影师。我的任务是搜集40个可以代表40种行业的物体,然后拍成一个系列的照片。受了人家的薪水,就得认真工作。一大早,我就出门采购了。我给自己的挑战是:花最少的钱,达到最好的效果。结果我买了汽车、哈利摩托、飞机,和不少的五金,其它的就用家里现有的。然后我DIY摄影工作室,前后搞了4个小时。原来当摄影师是如此累人。你觉得效果如何? 总花费:$19.20 经验:priceless

9 comments:

  1. 第一张代表电吗?如果头部位加上LED就比较能代表那个行业。

    第二张是transport? 这张拍到很好。

    第三张是?这个比较普通,可能是因为太长的关系?eh?!

    ReplyDelete
  2. 第一张,代表电工。
    第二张,可以代表交通业,也可以代表旅游业。
    第三张,代表Phua Chu Kang,哈哈!

    ReplyDelete
  3. 你的產品攝影還真不賴.....

    ReplyDelete
  4. 才花那么少的钱吗?你拍完40张了?还是这三张是sneak preview? 有点抽象,感觉不那么corporate, 这是你要营造的吗?

    ReplyDelete
  5. 贵妇,不少东西是家里现有的嘛。是的,要营造lifestyle的感觉不要corporate那样严肃。可是啊,我算了算,只有30样,还差10样。还得想一想还可以拍什么。你有建议吗?;)

    ReplyDelete
  6. 很好玩啊,拍得不错啊。

    第一张,银色的那段头和它后面的橙黄色部分刚好重叠,所以突出不到银色部分,有点模糊。可以拿斜一点的角度?

    一二三,都close up一点会更好?

    我的两仙。


    美女

    ReplyDelete
  7. 美女观察入微啊!谢谢你的建议,很好!至于关于close up,我是特地的。我想,顾客如果要close up,就可以crop掉留白的部分。经你酱讲,不知道是不是拍的太小了?

    ReplyDelete
  8. crop 是 crop 嘛,跟刻意 close up 拍得效果不同吧。就看你们要什么效果啊,要close的就用close up,光圈大一点(focus地方少一点),不要用之后crop的;要远的就这样,也不错。只是记得后面那些皱皱的背景(白纸?)要处理掉喔。

    美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