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普拉提

普拉提(Pilates)这玩意儿是好多年好多年前听CH说过的。她是舞者,说普拉提能提高身体的灵活性、强化肌肉,好多运动员都在练普拉提。又说她的教练的身材怎么好、怎么结实(绝对不是大只佬那种),我看她多半是一边练普拉提一边流口水,醉翁之意不在酒。我曾是运动员,一直觉得自己的身体很强。殊不知被腰酸缠绕多年,是我坐姿吧,我想。灵感倾泻时写起稿来的时候(以前写新闻稿)就是埋头直写,脊椎骨弯得象一条虎虾、脖子伸得老长象只乌龟还不自觉。直至晚上躺下看电视的时候才吐出一口怨气,咳,这幅贱骨头!
上个月在家附近找到一家普拉提studio。小小的白色空间,非常喜欢。上了一堂课后就爱上普拉提了,就报了15堂课。目前已经去了4次。喜欢每一次课后,我可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将双掌放在地上、全身肌肉拉紧的感觉。当然,爱美的代价,就是得承受肌肉酸痛3天。说了那么多,你难道真的以为我上普拉提是为了减轻腰痛那么纯粹?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