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在曼谷找到平价奢华

到曼谷的Refill Now,感觉来到好友家过夜一般。好友把房间整理得干干净净。白色的床单,白色的枕头,白色的棉质毛巾折好放在床头,一丝不苟。地点(距离市中心)稍嫌偏远,但周遭纯朴的曼谷街坊带你走进曼谷人的生活里头。抵达时已是夜晚。计程车停在简洁的钢铁和玻璃建筑前。宁静的街道让我对Refill Now的好感油然而生。走进大厅,眼前一亮。黑色的吊灯为这背包旅馆注入奢华和时尚感。白色的皮革凳围着玻璃桌,让旅者舒服地上网。亲切的主人Ron细心安排登记。入住的六人房在三楼,井然有序的双层铁床没有给人一丝背包旅馆的感觉。反而,简约的设计让我倾心。好睡了一夜,隔天起来,到庭院吃美式早餐,然后和Ron商量今天要去哪。

Refill Now 网址:www.refillnow.co.th

*原文刊登于大脚印网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