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大脚印



过去几个星期我都在忙啥啊?是在筹备《大脚印》,一个我和我的爱人朋友们一起搞的电子旅游杂志。赶在10-10-10这个代表完美的一天soft launch,希望web-zine有个好的开始。
说到我和我的爱人朋友呢,我们的关系其实有点复杂,是好朋友,有时候又像爱人。认识超过15年了,各有梦想各怀抱负。乡下的孩子似乎都有很美的梦想。出游看世界啊,是我们心里一直的梦想。长大了,我们聚聚离离,各自踏足世界各地,看各国各地的风土民情。心里的感受和感动,希望透过《大脚印》和对旅行有憧憬的朋友分享。云去了德国,YC即将去纽西兰,CH应该是在澳洲落地生根了。以后,爱人朋友相聚的机会可能更少了。情牵我们的,会是《大脚印》。

1 comment:

  1. 谢谢你给乡下来的孩子一个可以说梦的地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