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无题



看见YCAgnes在都会佳人的新专栏City-licious,很替他开心。和云在线上聊起,觉得YC是我们当中最有天赋的一个。云提醒,YC就快加上一个博士的光环了。开玩笑说,我只是个社会名流,再过几年,青春离我而去,剩下的,只有一堆漂亮的鞋。
xxx
和云聊起计划。我坦白我没有计划,觉得当下活得很好。想起大学的时候,德国同学汤姆问:你对未来有什么打算?我回答说,我是一个没有雄心的人,只想快快乐乐地。汤姆平淡地说:你的想法是非常有雄心的。喜欢和亲爱的朋友聊人生,聊计划,即使没有什么计划可言。发发梦,也好。
xxx
今天,我的梦想包括谷歌以高价收购我的网站。云获颁大马杰出青年奖,在致感谢词的时候,她有提起我。

9 comments:

  1. 知道你也是没有计划的让我安心不少。至少有伴了。
    哈哈。有梦总是好的。可是这次真的有想太多了。得杰青?(我马上想感谢词!!!):P
    好开心我们很快就可以见面了!!!
    我很想念我们了。

    云。

    ReplyDelete
  2. 云啊,世事难预料啊!也想念你。苏不在的时候,你要常常过来看看我。:P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這張照片的攝影師真的很有才華啊。

    ReplyDelete
  4. p/s:
    夢想不要漏掉我吧,
    我獲頒諾貝爾獎,
    飛你們去斯德哥爾摩觀禮。

    ReplyDelete
  5. 哈哈,你是指哪一位啊?因为摄影师有两个啵!昨天和CH聊天,她问我有没有想过自己拍自己(不是自拍),没想到我今天就做了!另一位很有才华的摄影师就是可能会获颁诺贝尔奖的那个囖!

    我的建议云一定会附议:分我们一人两万,我们自己买机票。

    ReplyDelete
  6. 好啦好啦。我就暂且看在诺贝尔奖金的份上让你发这个梦。
    DK,我当然会附议。
    希望我很快就会是穷学生,然后我就会想尽办法A钱。

    云。

    ReplyDelete
  7. 哇!
    你们得奖的时候,可以提我的名字吗!说要谢谢Jackie Soo, 不是谢谢 Jackie Chan,还要说我的Jackie是女的,Jackie Chan 用女生的名字。
    想念大家。 :)

    ReplyDelete
  8. 喂!
    之前一直覺得這個句子:“看见YC和Agnes在都会佳人的新专栏City-licious,很替他开心”有問題,但說不出來,
    我剛才想到了!
    你替他開心不用替我開心的咩?哇,你偏心到很出面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