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迟来的惊喜



今早上班途中,电话响起。电话屏幕显示的是一个陌生的号码,是速递公司,说是有邮包要送。确定了我的公司地址,我期待我的邮包。也许,如果有来世,我要投胎做邮包,因为邮包给人带来多少的快乐!苦了送邮包的贵妇,一心想要在我生日前给我送一个惊喜,结果败在无能的速递公司的手下。心想,这样的惊喜最令人感动。过程不需要完美,用心程度却叫人感受到无尽的温暖。除了快乐接受环保包包外,我选了瘦身内衣裤一套,珠光宝气漱口水,和。。。好啦,就和你浪漫约会N次吧!迟来的惊喜,一样美好。

3 comments:

  1. 终于!啊。。真的被速递公司气死!
    还好一样可以带给你开心!
    eh, 包包你这么拍的那么美啊??果然出自你手就不同了。呵呵。。

    ReplyDelete
  2. 贵妇啊,偷偷跟你说,照片是我从包包的网站摘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