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Falling in LOVE with…

Atomi 地点:Mandarin Gallery,#04-27 电话:6887 4138 网站:www.atomi-jp.com 营业时间:周日11am – 8pm,周末11am – 9pm 价格:从$13.00起(杯垫) 推荐:由日本玻璃艺术家Yuriko Akashi独家设计及手制的袖扣,$128.00一对。 对日本时尚家具用品情有独钟的人有福了!由夫妻档Andrew和Mitsuko携手开设的Atomi让我流连忘返啊! 由于Mitsuko是日本人,所以夫妻俩从日本引进不计其数的陶瓷、玻璃器皿、茶叶、和一系列的时尚麻布服饰,每一件物品都是他们自己的最爱。其中,有不少是Andrew和Mitsuko在开设Atomi之前,就已经使用多年的家具用品,不好不介绍! Andrew说,Atomi,正如其名,是Andrew和Mitsuko的心血和爱的结晶。“A”代表Andrew,“to”在日语里是“和”的意思,而“mi”则代表Mitsuko。恩爱到。。。 *刊登于《吃风》2010年5月号 后记: 托大牛的福,我拿到三百元Mandarin Gallery的礼券。二话不说,今天下班后直杀Atomi,买了早已一见钟情的日本Kaico系列中的搪瓷意大利面条锅和奶锅。这个意大利面条锅可好用了!过滤器和锅天造地设,面煮熟后,将过滤器提起即可。要熬鸡汤煲凉茶等更是方便。只要将过滤器一提,就是汤汁和残渣分明,点子满分!奶锅则是烹调酱汁的最佳用品。时尚和功能完美结合,和我成等号?
*照片由Atomi提供

4 comments:

  1. 哈哈,我家裏也是用這個有圓孔過濾器的直身煲,只是不是Atomi這牌子的囉!!這煲真是超好用的啊!!!煮意大利麵要有al dente的口感,好的廚具少不了啊!

    ReplyDelete
  2. 这是我的武器来的。你要接招囖!咻!

    ReplyDelete
  3. “时尚和功能完美结合,和我成等号?”超自恋哦~~~

    ReplyDelete
  4. 辣妈,你是一字一字看完的噢!那句躲在最后也给你看到,谢谢支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