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BLT汉堡



小时候去逛夜市,非吵妈妈买Ramli汉堡给我吃不可。如今,要吃汉堡也要吃较健康的。改造后的汉堡,BLT style…
用料:生菜、培根、番茄、干酪、鳄梨酱。
做法: 1. 将培根放进烤炉里烤至香脆。 2. 将生菜切成四半。平面的垫底,然后把切成片状的番茄摆在上面,再依个人喜好撒上适量的干酪。 3. 鳄梨酱的做法简单。将鳄梨捣碎,然后加入少许沙拉酱和白醋调味即可。调好后涂在半圆形的生菜上(看图)。 4. 将烤好的培根放在番茄和干酪上,再盖上生菜,BLT汉堡,VOILA!
这道沙拉我可以天天吃。今天吃培根,明天吃烤鸡,后天换牛排,又或去食阁买两块叉烧也行。肉干?当然可以!可变程度由你来决定!

4 comments:

  1. 510說你超忙.

    《與藍色詩人對話》還缺你一首。

    《清澈的對話》馬是一樣。

    一言為定。

    哈哈(逼你寫)

    ^_^

    ReplyDelete
  2. 好久没吃你做的菜了!超想念哦。。。。

    ReplyDelete
  3. 等我解脱后,请你来我家吃饭。

    ReplyDelete
  4. 一定哦?你请,我无论如何都会扑过去!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