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关于情伤

七早八早来谈情伤。

我要说的不只是爱情,也是友情。我称不上有经验,但也略知一二。我要说的是,情伤往往让人始料不及。当局者迷是真的。当你是当事人的时候,看不清事情的发展,无法分析实况,可能每一个决定都引领你走向情伤。当你真正受伤的时候已太迟。执著有时候只会让伤口更深。执著有时候让自己无法走出来。深夜的胡思乱想其实是钻牛角尖,无济于事,到最后害得自己无法入眠,早上醒来心情更差。拥有的时候不懂的珍惜,失去了才觉得可惜。他妈的情伤,过去了回头再看的时候,你会觉得当时有点愚蠢有点好笑,对自己当时的勇敢,有点佩服。不过还是先得走出情伤。

7 comments:

  1. 无论哪一种情伤,的确会另一个人颓废一段日子。但是换个角度来看,感情事实无法计算的。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了,才会上得太深。

    ReplyDelete
  2. 他妈的情伤~~~
    这句很赞!

    ReplyDelete
  3. 很有經驗醬。可以做愛情和友情顧問了。收費多少?有包根治痛苦的方法嗎?或縮短痛苦的方式嗎?眞他媽的情傷,害人不淺,錢都給你們這種愛情顧問賺去了。哈哈。在這胡言亂語。

    ReplyDelete
  4. 小贤
    你还好吧?DK绝对是好的顾问,他所说的话都是一针见血的。
    多想想,没有他/她的日子也还不是活过来了,应该很有帮助。

    他妈的情伤,真的是他妈的情伤!!!

    ReplyDelete
  5. 阿威,是的。有时候是你以为不在乎,可是失去后才惊觉对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小贤,久违了!哈哈,我资历浅,不敢收钱。只是情伤的经历是个烙印。

    苏,骂吧,骂出来会舒服点的,哈哈!

    ReplyDelete
  6. 我是不会骂我认真爱过的人的!
    我只会骂自己不够好,让自己失去爱的机会!
    哇,讲到自己是圣人一样大爱啊~~

    ReplyDelete
  7. 读了你这篇博文,突发奇想写了一篇跟这篇博文相对应的文章《Believe》,有空看看,给点意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