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超重

我想, 如果你在看这篇, 只是看到我对体重的见解,
纯粹是对自己的要求。 我并没有觉得别人不好或不美,或,胖。 那确实不是我的本意。 昨天去机场送机。 朋友在柜台登记的的时间远远超出意料, 没事做,就坐在隔壁登记处旁称行李的地方。 数码称显示我的重量:69KG。 晴天霹雳。 之前领奖(Super Boy)的时候还沾沾自喜说自己的体重保持在65-66KG之间。 破表了。 原来代谢率早已随着年龄在下降但认知还被蒙在鼓里。 原来家里那个宜家的称是骗子。 刚刚称了一下还是66KG。
骗子。 我的体重从来没有超过67KG。 如今。。。如今。。。 我不要步虎豹别墅的后尘, 无人问津后被遗忘被遗弃。 所以, 给我一个月的时间。 不要约我去吃饭。 喝汤还可以。

16 comments:

  1. 哈哈哈~~~
    怎样,游泳加跑步吗?地狱式减重?

    ReplyDelete
  2. 喂,
    你干嘛抄我。
    哈哈哈哈。

    你知道嗎,
    我寫了那篇親近與尊重,
    接到幾個朋友的電郵,
    還有一通電話,
    都說我為什么把事情看得那么嚴重。
    (我小氣啦)

    那確實不是我的本意。
    我都沒有指名道姓。
    幸好你明白。
    後來我還是有學到另外一件事咯,
    分享一下自己的感受,
    還是得顧及一下別人的感受。
    可是矛盾的我又想到,
    為什么我連分享感受的自由都沒有咧?
    不想看就不要看哪,
    不認同可以好好說啊。

    ReplyDelete
  3. by the way,
    肌肉比脂肪重,
    如果有安慰到你。

    ReplyDelete
  4. 哈哈,有时候一些误会化解了,之后就变成笑话了。

    Josh,有一种人没有自由:名人。你们这些名人是有社会责任噠!哈哈

    ReplyDelete
  5. josh
    报告一下。
    我看后,也马上给DK发了短讯。
    要他看看你写的那篇是不是给他的,如果是,要他快点做些什么~~~
    哈哈~~~

    ReplyDelete
  6. 另外
    我很赞同你的看法:

    後來我還是有學到另外一件事咯,
    分享一下自己的感受,
    還是得顧及一下別人的感受。

    ReplyDelete
  7. 如果奕进真的那么小气、介意,就不会这样写出来啦。
    是因为一件小事不高兴而引起的,可是他已经跨越了小我,变成分享,升华了,所以我说感动 :) 里头我看见有真诚、有勇气、有智慧、有友爱、有品德、还有执著嘻嘻。。。

    如果的确是因为那件小事不高兴而引起的,我也想说,我觉得这也未必跟“亲密/轻蔑”有关系 - - 有些人不小心,不因为是亲密/轻蔑;有些人小心翼翼,也不见得是因为有距离。。。我觉得除了提醒自己有些事情不能拿来开玩笑之外,对别人的无心之过,也别在意。至于是有心无心,只有自己能下判。

    如果对一个尊重我爱我的人说,你不尊重我,不爱我,其实,那人,好像也很伤也。只不过是无心。

    时常被我的小气折磨的富哥,就时常提醒我要看大方向,这个人是不是爱你的,尊重你的,是看一直以来的,那些小事/不以为意/乱讲话/开玩笑的,就别在意。至于一些太小气的人,有时他甚至会故意“刺”激他们,让他们“提高免疫能力”/接受度,呵呵。

    啊,突然想到,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可以这样讲吧?我们慢慢学罗。

    你们之间的友爱,实在是经营回来的,佩服佩服!让我们继续学习心宽、包容。


    美女

    ReplyDelete
  8. 也可怜那么善良的道锦 :)


    美女

    ReplyDelete
  9. 没想到那芝麻小事,让大家如此深思、反省和体会,那马要谢谢CY?

    ReplyDelete
  10. 美女啊,其实我真的很佩服你和富哥,那么脱俗,那么与世无争,那么有深度。谢谢你们看似远但其实无时无刻都在身边的友谊。

    ReplyDelete
  11. 哇。。。真的是一点都不明白

    ReplyDelete
  12. 喂DK,我和富哥是生意人,OK?脱什么俗,我们正常(中等)得很,是你们太高级罢了 ;)
    迟点我高调出名,你就后悔说过这些话罗哈哈!

    ReplyDelete
  13. Kin,

    你有没有想过这是一个阴谋。是不是有人希望你胖胖的,丑丑的,没人要就可以永远留在身边,所以对你家的称做了手脚?

    我们出来吃饭,你不吃没关系,只付钱好了。。。(掩嘴偷笑,暗爽)

    Josh,

    虽然说,一件小事,大家都拿来说,就有点。。。被放大。
    可是我也很想说,朋友就是应该这样交的,把不满放在心里,存有芥蒂,友谊怎么持久呢?赞!

    祝你们永远如胶如漆、水乳交融!哈哈!

    ReplyDelete
  14. gosh...水乳交融?免了吧!你不要被我传染,乱用成语!

    ReplyDelete
  15. 哈哈~~~看不出是故意的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