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会太loud吗?

之前不是说我闷骚吗?我喜欢平凡的服饰里带一点不平凡。因为担心自己的穿著太loud,太招摇,所以出去血拼的时候都会问朋友的意见:诶,会不会太loud?朋友觉得很烦,用他们犀利的眼神非礼我,从头到脚打量一番后,食指头指在我的眉宇之间:你明明就很loud!朋友说我的品味确实有往loud那边靠拢,可是很适合我。但我又怕太loud。人格分裂导致有点头痛。穿着S城本土时尚品牌Sijf 的黑色棉质T恤和西裤,配上Paul Smith皮鞋和DKNY包包走Chatuchak周末市场,想到YC的金玉良言:be yourself

11 comments:

  1. 説來說去,你只是少了點應有的自信,才會那麽搖擺不定!其實,你已經把自己carry得很好了!況且,很多時尚人都不約而同confess過,他們還是有穿錯衣服的時候,所以,別太在意!
    不管less is more還是more is more,都各有各精彩!我覺得你是想loud的,只是擔心loud得不恰當而引人笑話吧?不要underrate你自己,大膽一點,一定掂!!

    ReplyDelete
  2. 嫣薇,你真好!其实说到头来,来时自己觉得好看喜欢就好。:)

    ReplyDelete
  3. 不是还有更loud的衣服吗?

    ReplyDelete
  4. loud 很适合你呀~~~
    你是不堪低调的闷骚货!

    ReplyDelete
  5. 喂,你讲话怎么酱像那朵?

    ReplyDelete
  6. 嫣薇,你如果那时候在曼谷就好了,可以帮我们说说他。Jackie,你说得太好了!你知道他选衣服的时候有多么让人想打吗?(我想还是不要再讲了,否则他又要嘟嘴了!
    你是真的很适合大声啦,不要再问了!:P

    云。

    ReplyDelete
  7. DK是极端份子。
    穿loud时,其实明知道自己很好看,却又怕人家怎样看他的美丽。
    可有时候他也爱装不loud的。其实私底下忙了很久就为了讲究地呈现穿得很casual不loud的样子。

    云,我了解你的心情。
    他曾经让我看过他的胜利品,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连买条裤都讲究到一种程度。
    我当下觉得我自己是男人。

    ReplyDelete
  8. 你们两个很熟了hor,夹买来讲我!

    ReplyDelete
  9. 我们当然是很熟啦。趁你没有察觉的时候我们的友情突飞猛进。
    jackie,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也觉得自己是男人,而且是很大哥大的那种男人!!!(讲了我都很想去问鲸这里是几楼!)

    云。

    ReplyDelete
  10. 我这里是五楼,上五楼的快活,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