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漂亮的地球人

那天和荣少谈起日本男人。我们异口同声说日本男人一般上都是大男人主义而且脾气暴躁,那种爱抽烟酗酒的更是令人作呕。撇开新时代的草食男不谈,日本男人始终给人鲜明的大男人形象。

日本女子就不一样了。我的日本朋友凉子山村就有典型日本女子的气质。温柔典雅,彬彬有礼,笑脸迎人,刻苦耐劳。我给他寄了一张圣诞卡,她感动到不行。在脸书上留言道谢还附了一张近照。我不知道说了多少次,凉子山村是最佳女友情人老婆人选。最左边的那个就是凉子山村。

哇,等什么?还不追?如果我们都是火星人的话。

20 comments:

  1. 爱人哥哥,你到底是不是地球人啊~~~
    还不展开攻击,就来不及了!!!

    我自己也很喜欢凉子。

    ReplyDelete
  2. 对不起,我忘了告诉你,我是月球人。

    每天听我唱, 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就知道啦

    ReplyDelete
  3. 苏妹,我是说我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你想到哪里去了?

    ReplyDelete
  4. 屁~~~
    又火星,月球。
    我是太阳人呢!!!!

    ReplyDelete
  5. 你就是那红红的太阳!!!

    ReplyDelete
  6. 哎哟,火星撞地球撞太阳撞月亮酱,搞到我很乱!

    ReplyDelete
  7. 太阳人,怪不得您的火气很大。
    来吧,让我用月亮的冰消消您的火气。

    ReplyDelete
  8. 我隐约听到:s××× la you!哈哈!

    ReplyDelete
  9. 爱人哥哥

    我请你吃蛋糕~~~~

    ReplyDelete
  10. 爱人哥哥今天有约。
    和毛里求斯戴安娜约会去。
    多幸福啊~~
    太阳人妒嫉极了~~~~

    ReplyDelete
  11. Dk
    你是干干的火星~~~
    也很需要月亮人的冰消消您的火气。
    哈哈~~~

    ReplyDelete
  12. 是咯,不知道戴安娜是哪个星球的人?

    ReplyDelete
  13. 水星人,她是水做的女人也~~~

    ReplyDelete
  14. 好的,我教你如何追她:)
    记得告诉她,她的和服色彩以及设计很可爱,很适合她,看起来很迷人。
    问问山村小姐什么时候想穿白色那一袭:P


    百合

    ReplyDelete
  15. 來遲了,
    我聽說過那個丟你啊星的。

    ReplyDelete
  16. 呵呵 日本男人的确大男人 可是新生代例如接近90年代出生比较不同了 随着时代改变吧

    我曾经交往过一位脾气挺暴躁大男人日本男人 虽然间中还蛮辛苦 可是偶尔他一旦温柔体贴起来 哪怕是小事(而且是不让你发现因为他觉得太没男子气概)我真的是愣在那 久久不能自己 好想好想哭

    每次和友人提起我最梦想的婚纱和结婚典礼 是这种一袭白色的传统和服 他们都会睁大眼睛 不可思议的望着我
    (中了《长假》的毒 病入膏肓也)

    日本女人真的是模范女人 教育与教养优秀

    ReplyDelete
  17. 难怪你叫美子,很日本叻!:)

    ReplyDelete
  18. 绝对是传生…………^^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