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内疚

那一次是我第一次为新加坡Catalog Magazine的旅游专栏Global Shopping Haunts撰写。我和YC在维也纳最时尚的第七区里窜跑,拜访了超过10间时尚精品店,5间餐厅和5间酒店。
有一家啊,是一间蜂蜜专卖店,叫Wald&Wiese。卖的尽是纯正的蜂蜜和用蜂蜜制作的产品。尽管语言有点不通,但店员对我的不耻下问有问必答。重点是,临走前,YC选了一“桶”最贵的蜂蜜,要付钱的时候,店员说不必,送给他喝。顿时,我们两眼发愣,一时失措,不过还是在半推半收下带着一桶蜂蜜离开了。结果,我没有给这间店写些什么。对此,我有点内疚。今天就来补上。
如果你在奥地利的维也纳,不妨到第七区的Wald&Wiese走一趟,尝尝道地的奥地利蜂蜜。
Wald&Wiese
26 Neubaugasse, 1070 Wien.

6 comments:

  1. 有次朋友请我喝很小杯的野山纯峰皇浆or蜂蜜。
    喝后不到五分钟,我开始上吐下泻,又头晕,颈部,手脚发痒。像发酒疯~~~
    真的吓死我朋友。

    ReplyDelete
  2. 你对蜂蜜敏感?我每天早上一杯蜂蜜的,蜂蜜是我的最爱!

    ReplyDelete
  3. 我应该对峰皇浆敏感,因为之前有人送我峰皇浆,每次喝的时候,我都觉得肚子涨涨,想吐的感觉。后来转手给老板喝。
    哎,有钱人的东西,我平民喝不起啊~~~

    ReplyDelete
  4. 以后你马懂要转送给谁囖!:P

    ReplyDelete
  5. 蜜糖是不错的养颜补品。添加lemon还可以美白肌肤。Jackie你太不识货乐。爱美家伙---DK好会补养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