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闪过的念头

你看我乐天,其实我很怕有一天上帝突然要考验我,给我亲爱的家人爱人或朋友什么绝症或车祸之类的不测,我会经不起考验,我是这样觉得的。过了30应该是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朋友的爸爸妈妈,朋友的朋友的爸爸妈妈,一个接一个走了。我想,接下去的日子会不断目睹这些残忍的走了,而且关系会离我越来越近。朋友们没有一个不勇敢,没有一个不坚强。我觉得我没有那分勇敢和坚强。当一切归零,生活再也没有素质的时候,我会是如何面对?闪过的念头,说说而已。如果上帝要考验我,那考验应该是我经得起的。这样想应该没错。

9 comments:

  1. 读了你这短文后我也有感同身受,我也很怕上帝有一天会给我怎么样的考验。虽然说上的给我们的考验应该是我经得起的可是到底是什么考验是我们经得起的呢?有时候可能那一件事在别人眼中只是一件小事可是对我们自己来说却无法接受,因为他对我们有着无限的意义。~珍惜眼前所有一切!

    ReplyDelete
  2. 请问你有facebook吗?名字是什么?

    ReplyDelete
  3. 嘿,大家都在学习嘛,我猜都是公平的,有的来得早些,有的来得迟些,像成功和快乐也一样。我常常记得西西的那句话: 没有长久的快乐,也没有了无尽期的忧伤。


    美女

    ReplyDelete
  4. 好一句:没有长久的快乐,也没有了无尽期的忧伤。既叫人知道感恩,又给人希望。

    ReplyDelete
  5. 当考验来的时候,通常我们不太知道那就是考验或什么的,我们很自然的痛苦着,混乱着,挣扎着,然后镇定下来,很久很久以后,发现自己原来过了一个大关。
    你当然跟你所有的朋友一样坚强,DK,
    为什么我敢那么确定呢,我又不认识你。
    只是因为我发现,所有那些被认为非常坚强的人,在事发的当时,没有一个真正感觉自己坚强。

    ReplyDelete
  6. 谢谢你,练姐!我希望我是。:)

    ReplyDelete
  7. DK
    很了解你的心情。
    前些日子,接到那么多不幸的消息,的确让我反思,内心充满伤感。
    当时,你不是安慰我说,每个人都会经过这条路的,只是在时间上差距,前后而已。
    DK啊~~ 你一定是坚强的那位。

    ReplyDelete
  8. DK:人生没所谓的完美。有遗憾的人生才富有人性。假如有这么的失落天,不妨记起我这个生命过客吧!他会一直给你祝福。他是dwkw81-- 麒威。

    ReplyDelete
  9. 谢谢你,麒威。几肉麻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