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梦一场

正在看倪匡卫斯理系列的“寻梦”。男女主角互不相识却发着同样的梦。结果是前世的孽缘今世来了。结局如何,有待分晓。 上个礼拜我梦见前上师发生车祸,我看见车牌号码,但没有去买字。然后我坚持不看4D开采。因为如果真的中了,我会唸一辈子的。 两天前我梦见我们4人出游看似曼谷的城市。我想是时候了再度一起出游了。 然后她告诉我她昨天梦见前男友用刀割她,慢慢地割,血流不多。可是现实中她真的在流血耶,而且流了很多,不停地流。还搞到到处找肝吃,要补血。 有梦总比没梦好。

15 comments:

  1. 我的夢里沒有夢..表哀..但我還是順起自然吧!!沒買字,就等於中了..恭喜你呀!!新加坡賭場開后,你喜歡常去報到的嗎?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的朋友云会拉我去吧。她可是赢母娘娘啊!

    ReplyDelete
  3. 那求赢母娘娘賜字給我好了!!

    ReplyDelete
  4. 原来留血是有原因的啊。
    昨晚我一直在做梦,很多很多梦。我很久没有一次过做那么多记得住的梦了。

    ReplyDelete
  5. 小贤,哈哈,有好嘢一定益你!
    Josh,快点blog快点blog!

    ReplyDelete
  6. 可是你說的哦!!..云是Jackie嗎?Jackie是赢母娘娘嗎?若不是,可否介紹赢母娘娘給我認識?我要親自向她求字!! 哈哈!!

    ReplyDelete
  7. 不是不是。Jackie又名苏妹。赢母娘娘又名云,现在人在土耳其,月尾会回来。你以后注意一下。:)

    ReplyDelete
  8. 明白了..苏妹也是這個月生日..
    赢母娘娘在那麼遠?等她回來才求字吧!!

    ReplyDelete
  9. 赢母娘娘????這麼"財神"!!!

    美美我呀可是衰神哦!
    只要讓我知道你們在"賭", 你們就要到"圖書館" 了......

    ReplyDelete
  10. I better to bleed in the dream than in real life! Believe me!!!
    I dreamt of nice soup noodles the other night and yes I couldn't have it in real live too!!!
    Hahaha! I love gambling but I hate losing money!!! :P (who does anyway!)
    Miss you loads!

    Cloud in Cappadocia

    ReplyDelete
  11. 赢母娘娘,我也要四个正字!

    有人喜欢打麻将或"除大第"吗?

    ReplyDelete
  12. 哇,我们超爱除大第的,可以一直玩一直玩!

    ReplyDelete
  13. 云啊,期待和你见面!

    ReplyDelete
  14. "搓大地"真的很傷神!
    美美笨笨的每次遇到高手就拙了!

    你們一定是高手!

    ReplyDelete
  15. 哈哈,我们真的都是高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