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幸福的定义

香脆的培根。 新鲜的番茄。 多汁的荷包蛋。 淡淡的芥末香。 夹在稍有咬劲的ciabatta面包。 一口咬下,就觉得今天的早晨真美好。

34 comments:

  1. 也有同感..新加坡的早餐比較好吃吧!!

    ReplyDelete
  2. 愛心慢慢的營養早餐是無以輪比的!
    無價之寶吶!
    dk , josh 和小賢是否也有同感呢?
    哦,應該不會誇張吧!
    至少我的男朋友每一天都要求我為他準備.

    ReplyDelete
  3. 愛心"滿滿" 怎麼變成"慢慢"啦.....笨電腦! 輪/ 倫

    ReplyDelete
  4. 看來dk 的廚藝不賴.....創意!
    口袋麵包 可以放很多的佐料哦!
    diy 就是最完美的!
    謝謝分享

    ReplyDelete
  5. 美美說的錯!!愛心滿滿的營養早餐是無以倫比的!!
    dk 的廚藝真是不賴.. 我看到就想把它給吃了!!

    ReplyDelete
  6. DK 我要红酒面线 :)

    CH

    ReplyDelete
  7. 红酒面线???不要告訴我,DK也是福州人哦?!!! 小賢

    ReplyDelete
  8. 哈哈,小贤啊,我们都是福州人啊!实兆远的福州人。

    ReplyDelete
  9. 所以啊,如果看到我和我的朋友以福州粗话交谈,请不要介意,哈!

    ReplyDelete
  10. Josh,recipe不是都在顶楼吗?

    ReplyDelete
  11. CH,得跟我妈要点红酒才可以煮。不过现在倒有红糟,可以煮红糟鸡 :)

    ReplyDelete
  12. 看者有分!!!!

    我也來參加一分介意嗎?

    哇賽!!!紅糟可是人間極品!!!(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P
    连你都會說出口......
    難怪鯨說你很會煮!

    詩巫是東馬的小福州那麼實兆遠就是西马的小福州了.
    我說得對吗?DK...

    你們那的福州話比較柔情似水...猶如唱山歌(至少給我的感覺)

    那裡的"GONG MIANG"比我們詩巫的來得大......

    可否分享一下你的紅糟能夠煮些甚麼料理呢?

    ReplyDelete
  13. 這裡快成了福州村了..在西马求學時,去過实兆远!!

    ReplyDelete
  14. 那么,我會變成局外人嗎?

    呵呵

    ReplyDelete
  15. 哈哈eL,我们很好客的!
    铁娘子,人人都说我们福州人说话像吵架,哪会柔情似水?鲸的日本朋友来访,看到他的父母“吵架”,吓坏了!
    用红糟煮鸡和鸭最好。隔夜的红糟鸡、鸭,更美味!

    ReplyDelete
  16. 那還好!

    你知道嗎,以前我看到鄰居(也是福州人),一拿起電話就是"罵人"......

    后來,自己明白了他們在說什么,就釋懷了.

    再后來,我自己也講一點點福州話,天哪!很愉悅哪,粗一點的講法,就是很爽!哈哈

    ReplyDelete
  17. eL,你的籍贯是什么啊?

    ReplyDelete
  18. 福州話包括了屏南, 古田, 明清.....

    其中古田是最柔的.....

    因為詩巫福州人講話時更加粗魯大聲所以到實兆遠時聽到我朋友和家人談話時較溫柔多了......

    不過還是有一個特色就是.....提高嗓門!對吧?

    "用红糟煮鸡和鸭最好。隔夜的红糟鸡、鸭,更美味!"
    DK, 你果然是有內涵哦!
    我選擇鸭肉哦!
    燜得越久越入味對吧?
    最重要是紅糟的優劣......

    ReplyDelete
  19. 果真?我和Josh,CH,云他们,就是古田。
    是的,焖得越久越入味。通常我都在早上就煮,晚上吃。
    一点也没错。紅糟的優劣真的很重要。婆婆做的最好!在外面买的,就是不香!

    ReplyDelete
  20. 句句屬實!
    我的嬸嬸也是古田, 所以時常與她談話時都會很自然地轉腔.

    我朋友媽媽做的紅糟油油的, 哇只需少許紅糟醃肉,哇塞撲鼻的香氣真的一級棒......

    你的室友肯定時常有口福.

    ReplyDelete
  21. 我呀?廣東潮州呢.

    ka ki nang, pa si bo xiang gang!

    潮州話就比較像唱歌.

    可是啊,到我們這一代已經不太行了.老一代講的石頭是"JIO(第四聲)", 到我這一代,就變成"BATU", 根本就是BAHASA MELAYU.

    哈哈

    ReplyDelete
  22. 開一個食神大會吧!!

    地點:亞庇

    日期: 05 06 2009

    菜肴:糟煮鸭

    參賽者: Josh,CH,云,美美,eL.

    獎金:盧比1,000,000.00 (Blogspot 報效)

    評審: 小賢

    ReplyDelete
  23. 參賽者忘了重要人物, DK

    ReplyDelete
  24. DK當評審吧!他连紅糟都能夠評出優劣, 夠犀利吧?

    小賢你充當贊助人吧!(贊助新鮮的鴨子!)

    ReplyDelete
  25. 哈哈,每人在家煮,然后拍照上载,然后我来评!

    ReplyDelete
  26. 哈哈.你在發食神大會的戰書嗎??

    上网找到紅糟鴨的照片嗎?
    瞞天過海,食神大名非我莫屬!!哈哈

    ReplyDelete
  27. 找到客家的紅糟鴨了,照片鮮紅...

    http://www.wretch.cc/blog/schumacherth/28128374

    你們給屁股大大的她多少分數??

    ReplyDelete
  28. 我肯定輸了,因為我不會煮紅糟鴨.
    但是,吃紅糟鴨我可能不會輸.呵呵

    ReplyDelete
  29. DL,

    Are you in Singapore now? if so, I think you need to amend your blog's date and time.. It is few hours far behind from Malaysia's time..

    ReplyDelete
  30. 哇,變DL啦?呵呵

    DK+"L"eally=DL?

    Ooopss...

    ^_^

    ReplyDelete
  31. 哈哈,我刚刚才发现我的时间设置是-8.00!小贤,谢谢提醒!
    诶,那个翘屁股的红糟鸭卖相不好吔。第一张照片有吓到我勒!腌过的那把鸭腿,看起来倒是蛮juicy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