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那一片星空下


Wanaka, New Zealand

,我想拍的,是蒂卡波的星空。
前,我的58友人SP来一他在蒂卡波拍的照片,美得惊人。
我住的地方瓦卡原来离蒂卡波挺的。
疯,但也不至于百里迢迢蒂卡波去拍星空,再摸黑回家。
就在瓦卡湖玩玩。
7的时候,有一弯月挂在山峰之上。
月光映在湖面上,拉得长长的,随着水波闪烁
男果然都不懂。
懂一点点的候,月亮却不了。
了,回到旅
那一片星空下,温暖的家。

10 comments:

  1. 美丽的星空!

    你把脚架都带去了?

    ReplyDelete
  2. 再回去蒂卡波看啊!不然你会后悔!天气好我保证比Wanaka还要震撼就算是月圆时刻。当然最好没有月亮的时候更...是不得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次应该碰不上蒂卡波的星空了,留给下次吧!

      Delete
    2. 留个理由让有机会重游 :)

      Delete
  3. 改天再去蒂卡波不就行了?
    练好了,再准准的出重击。才不妄美景啊。

    ReplyDelete
  4. 忘记说,虽然是第一次,但也是很够惊叹的了!
    有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在bario没带三脚架,就设了timer让躺地上,然后命令身边的人都不准呼吸。哈哈。

      Delete
  5. 很不错的相片 我喜欢 拍的很好 camisetas de futb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