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山坡上

郎木寺

云和孩子们先走了。
她口中的“疯子”——我,爬上来陡峭的山坡(果然是疯了),看见了山的影子,看见了他们,看见了河川,看见了原野,看见了高山,看见了干净无暇的天空。

8 comments:

  1. 喜欢你的照片,也喜欢你简单却带着深度的文字~

    ReplyDelete
  2. 啦啦仔,你好!谢谢你来。去了你的部落转了一圈,原来你也喜欢旅行啊!有时间的话可考虑为我们创办的旅游杂志《大脚印》写游记哦!;)

    Haan,你的攀墙技术强啊,攀了FB又攀Blogspot!我和云在中国的时候一致认为,没有FB生活就没意义了(一笑)!

    Ringo,很陡吧?!一滚就滚到山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谢谢你的光临.可以啊,如果你需要邀稿,我很乐意尝试.~~

      Delete
    2. 啦啦仔,我们一直都很欢迎喜欢旅行、喜欢写文字、喜欢摄影的朋友于《大脚印》这平台分享旅游经验。能否给我你的电邮,我电邮一些资料给你 ;)

      Delete
    3. 一翻两个都一起翻到。不是大问题。我出门之前我的上海同事已经把该教我的都教完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