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庆州。烟雨


烟雨蒙蒙,烟雨蒙蒙。
一早醒来,窗外就已烟雨蒙蒙,还刮大风呢。
吃了在楼下的family mart买的优格乳,电视正好上映着《穿普拉达的女王》。反正是我喜欢的电影,就随遇而安,先看戏后打算。
戏看完了,雨却没有停的意思。
烟雨最讨人厌了。一直下一直下。
不管了,向柜台借了一把雨伞,截了部德士,到佛国寺去。
寺庙和在首尔的皇宫类似,有五颜六色的木梁。
但佛国寺更有沧桑感。
但佛国寺四处都有绿茵。
但我希望绿油油的枫叶可以一下子变黄。


DK@Gyeongju

4 comments:

  1. 是啊,Josh,是很美,只是我还没有看过秋天的枫树林。

    ReplyDelete
  2. 早上四点。我醒来后就再也睡不着了。
    上来看到这篇绿色就更不能睡了。这几天这里天气终于好起来了。暖和、富足的阳光。感觉好像冬装可以收起来了。可是周末又会转凉。
    想念你。

    云。

    ReplyDelete
  3. 云,我在这里不时想我们的西藏之行会是怎样。我跟L说,我在韩国吃肥了不要紧,去西藏的时候会瘦会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