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大家来吃蛋糕



知道会有蛋糕,没想到来了两个,结果大家都没吃到。第一个是SS带来的,Awfully Chocolate的蛋糕。Awfully Chocolate在我家巷口就有一家。听说好吃可是从还没有尝试过。另一个是辣妈亲自烘焙的芋头蛋糕。辛苦了辣妈,妈妈不舒服进了医院,还大费周章为我烘培蛋糕。蛋糕好吃极了!吃的时候勾起我对豆园芋头蛋糕的记忆。早上去了位于乌节路的一家中餐厅吃点心。周末很忙,顾客都分批进场。11点一场,12.30一场,2点一场。就是说,顾客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用餐。聊聊天,吃吃点心,时间一晃间就过了。来不及吃蛋糕,放上这里和大家分享。生日有爱人朋友一起庆祝是幸福的。我是幸福的。

1 comment:

  1. 亲爱的,这么快就一天了。
    在这一天结束前,再向你说声:生日快乐~~~

    另外,
    我要认识辣妈!!!
    那个芋头蛋糕真的很厉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