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东买西买



这一趟去纽西兰,东买西买,买了些旧货。花钱买旧货,不是每个人都愿意,但我买得开心。多年前常去新山做活动,每到Plaza Pelangi一定会到楼上的一间二手时装店逛逛找好货。当时买的Diesel牛仔裤和Lacoste马球衫等,现在还在穿。
很享受在威灵顿买二手货(或vintage)。纽西兰人称pre-loved。在Cuba Street买了一盏equipoise(!)。于同一间店里找到一件YSL的夹克,尺码不合,咬牙切齿!在Martinborough买了个精致的铁盒子。原想当名片盒用,但名片稍长,放不进。当钱夹用。盒子上刻有看似"J,A,K"的英文字母,硬说是"I,A,K", I AM Kin。注定是我的。在Greytown看见一张充满岁月痕迹的木凳子。木凳子也想买?!当下没买,怎样带回家啊?隔天打电话去店里,确定了可以将木凳寄到奥克兰。透过电话将木凳买下。凳子来历不明。就说是Bilbo Baggins的凳子吧!还得等多两个月木凳子才会到手。下一次你来我家做客,记得要坐一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