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Bodum的香波堡



对于我这类对市场促销不屑的消费者,要用促销赚我的钱还真的得让我看到你是真的在搞促销以惠消费者才行。不然,省下你的力气吧。
早餐后到Cold Storage闲逛,看见Cold Storage和丹麦杯具品牌Bodum联手搞的促销,不买还真的是对不起自己,就东凑西凑了30元的物品,为了买那46元的香波堡咖啡壶。
看着香波堡,幻想旋转楼梯、落地玻璃窗、高高的屋顶和木梁,我坐在厨房中岛边,静静品尝......

1 comment:

  1. 我在Devonport看见类似的plunger,
    还有CH推荐的Coffee Percolator,
    还在犹豫要买哪一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