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断人家的跟



今天,我是千古罪人。我一脚踩断人家的跟,人家LOUBOUTIN的鞋跟!罪过,罪过。
我当然没有穿过LOUBOUTIN,不知道一双LOUBOUTIN在脚是什么感觉。撇开舒适感不谈,单看LOUBOUTIN,就是一件艺术品。今天,我就是那么一脚,断了人家的跟。
办公室里总有慌慌张张的时候。就是在慌慌张张的时候,同事求救,就三步拼两步地往她那儿跑去。没注意到椅子旁的高跟鞋,就那样轻轻一踩,“啪嗒”一声,断了。弯下腰去把高跟鞋翻过来看,想查看损坏的程度,一看见那鲜红色的鞋底,只差没有昏倒过去。我想,同事的心应该如LOUBOUTIN鞋底一般,鲜血淋漓吧。
请你请你,不管多少钱都得把鞋修好。修鞋的钱让我来付,好赎罪。
*照片取自网上

12 comments:

  1. 記得鯨問我最喜歡的高跟鞋品牌,我馬上大喊:Christian Louboutin!!!
    女友有一雙鑲滿閃石的4寸Louboutin,穿著它在中環半山上斜坡下斜坡都不費吹灰之力,你可以想象其舒適的程度!!!
    天啊,萬一修不好那斷跟(根?哈哈哈哈),你就要大出血啊!!!!!

    ReplyDelete
  2. 千万要修好啊,不然真的要短根囖!

    ReplyDelete
  3. 美哟。

    美女

    ReplyDelete
  4. 若是我的話
    心都一起碎了吧

    ReplyDelete
  5. 这么贵的鞋应该有o甘上下的品质,为什么会那么容易就断了?还是...你跑的时候用力过度?呵呵

    不是风凉话也没有讽刺的意思,就真的很质疑那双美丽的鞋的品质。

    ReplyDelete
  6. shengnan,欢迎来访。

    心,应该是我踩到鞋的要害吧,呵。

    ReplyDelete
  7. Just came back from a standup comedy featuring Jit Murad and Joanne Kam (probably a bit foreign to you). Christian Louboutin heels were mentioned and I was thinking, hey's that's the brand that DK stepped on. Such coincidence! Thanks for enlighten me otherwise I would not get that punchline in the skit. ^^"

    ReplyDelete
  8. DK,我想知道后来那双鞋子有没有救,
    我很怕
    :)

    ReplyDelete
  9. 是囉是囉我也是想知道!

    ReplyDelete
  10. (悄悄話)
    Len,人家都不要睬我們,我們是不是問了很白目的問題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