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变种爱情

男人啊,你的自尊烟销灰灭。 女人啊,你的温柔无迹可循。 变种的爱情,爱已鱼死网破。

12 comments:

  1. 我被惊吓到~~~
    那个男的是真的男的吗?
    那个女的是真的女的吗?

    ReplyDelete
  2. 我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啊!点会甘嘎?

    ReplyDelete
  3. !!!!!!
    新加坡男人是沒懶叫的嗎????!!!!!

    ReplyDelete
  4. 母老虎太狠了,被她酱欺凌,缩进肚子里抬不起头了!

    ReplyDelete
  5. 我觉得那个女的很变态,那个男的很可怜。
    为什么那个男的不反抗?

    Yanwei,拿着新加坡PR的男人算是新加坡男人吗?呵呵。

    ReplyDelete
  6. 喂,不要拉我下水!
    我和我的同事们热烈讨论,觉得那辆Lexus是那个女的。

    ReplyDelete
  7. Jackie, good try leh... the guy might be malaysian yor.
    dk, saw it a couple weeks ago and was like WTF going on !

    cy

    ReplyDelete
  8. 哇@@傻眼...变天天变只能高喊:"我的天啊"!!!

    ReplyDelete
  9. CY,哇哈哈。。。 我不管他是那国的男人。但感觉上他应该是小白脸。但我真的可怜他,怎么还有这么能忍让精神的男人,噻~~~

    阿诗,我想这是绝种男人了。而那个女人是恐龙的后代。

    ReplyDelete
  10. 荣少,听说The Star也有报导这个人神共愤男人更恨的新闻。
    阿诗,我的反应跟你一样。

    ReplyDelete
  11. 我双方都不同情只能说这是他们两者的生活方式,一个敢打一个愿挨...唉哉也

    ReplyDelete